晚上


很無聊的在奇摩搜尋自己的名字


然後是否我看到很熟悉的一段話


讓我想到試吃餐盒的那一天


我好像意見那裡就是這麼寫的


天哪...


要不要這麼誇張

新浪新聞網ㄟ

噢~我上新聞的意思嘛    哈哈


學校網站有   不稀奇

hinet新聞有  我是不是又要訝異一下


台中綠色環保局網站也有

噢~要不要遠到那裡去


哈哈!!!



沒想到無意間我也能發現這種事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503 18:07:09) 現代社會外食人口多,大多數的人都是選擇便當果腹,市售的便當常常是高油、高熱量、重口味,低纖維等對健康非常不利,育達商業科技大學衛生保健組輔導該校餐廳臺北人自助餐、阿雅族、東京屋、港式燒臘、領鮮與古都燒肉飯6家攤商推出「健康餐盒」,每份熱量控制在750卡之間,既可以有飽足感,又可以兼顧健康,減輕身體的負擔。

近年來世界各國都為了地球暖化的問題而動起來,想盡辦法在日常生活中減碳,而少吃肉也是減碳的方式之一,衛保組專業營養師先針對攤商進行如何製備健康餐盒的在職訓練,4月28日(三)中午辦理健康盒餐試吃品嚐活動,育達商業科技大學柳金財學務長、陳進喜副學務長與42位試吃員一同評比試吃各家攤商所提的的健康餐盒,結果由阿雅族與港式燒臘評比為健康餐盒特優攤商。

幼保系二年級李亞婷同學指出「這次試吃了很多便當,有些餐盒看起來很不起眼,但是吃起來卻是很美味又健康,健康的東西也是會很好吃的,以前買便當總是開了就吃,很少會注意配色、熱量、烹調方式等,以後會比較注重要符合健康的概念」。

衛生保健組何智靖組長指出,不要每餐都大魚大肉,有時讓自己的腸胃休息一下,其實也是很棒的選擇,有人可能會認為健康餐盒吃不飽,其實,健康餐盒的熱量大多控制在700-800卡左右,而市售的一般便當熱量幾乎是1000卡以上,初期可能不是很習慣,那是因為大家已習慣大份量、重口味的餐盒。育達商業科技大學餐廳已全面推動健康餐盒運動,5月底亦會舉辦「健康攤位」認證活動,請大家共襄盛舉。




然後


打上某位仁兄的名字去搜尋


是否你很厲害

日間部第三名

還領獎學金


然後領取的那一天還是你太太我18歲大壽之日


要不要這麼巧





網路


真的好強!!!


什麼都找的到~


也只有我這種無聊的人才會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