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說實在有點懶...


網誌都多久沒打



最近忙嗎??


其實也還好!!!



轉眼間

就四月了



是不是離某人要畢業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本來


打算

暑假好好陪那個大笨蛋說


不過~

又有可能要去幼稚園辣


噢...


又要每天早早起哩




不過我想



還是有機會可以見面的吧!!!


就像你說的啊


11個月

很快的~










話說

正在努力減肥中


一天一餐的計畫

實施了幾天



每個禮拜看著體重下降一點點

一點點



雖然不多


不過


至少有一點點的成績都好


((不要停滯我就很感謝了!!!




快快加油啊我



還有兩個月


目標


再瘦七~八公斤


我想


最近有把體質調好


每天很正常的...



我就很開心辣!!!

不然每次都好痛苦

都要抱著馬桶哭哩





哈~









明天


可以去逛桃園哩

噢噢


我開心...




想買東西


卻找不到東西買



今天


挑的雨傘我喜歡

雖然


是因為在下毛毛雨才緊急去買一支




不過


也算是BJ送的




哈哈~


哪個小粉紅我不愛


又要在去挑耳機辣

下次不要相信夜市貨了


 戴到我都要生氣了


明天

文具店

3c賣場

夜市逛逛逛


如果是大晴天多好!!!



是否現在應該去掛個晴天娃娃???





希望


我們每天都要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