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話說老娘我又開始惰性發作哩!!!



時間過得真快



你的禮物真難搞


偏偏台北又沒有


只能趁剩下這三天


努力


加油趕工呀!!!



免得到時後來不及


只好請你多等一個月辣

哈哈((到時可能命都丟囉!!!




唉唉唉


禮物真能喬


偏偏



對送你的東西我又特別龜毛



沒辦法


誰叫時間過太快





咻~一下


轉眼間一年就要到辣


哈哈





話說有人說


我的文筆不錯吼



廢話.....你以為之前跟你說的那些都說假的芽



小看我噢



好辣


我要繼續去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