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變冷了

這時候就好後悔

為什麼上禮拜回家沒有拿冬天的衣服


打開衣櫥

一件比一件更薄

我的媽芽~



冷到我直發抖

幸好我的羽絨很爭氣

但讓我覺得似乎有點太誇張...



突然變冷

讓我望著衣櫥在發呆

要穿什麼??

好冷~

摸摸每一件

感覺風都會灌進去



噢~

我討厭冷天氣

快快變暖和吧!!!



不然

等我回家扛衣服來

再變冷也不遲

((似乎在做夢




唉...是否該囤一下貨

買個十箱暖暖包備用

((是否太OVER!!!





話說星期四會變暖和


快吧

快吧!!!!


我討厭厚重的衣服

偏偏他又該死的暖呼呼



大大大BABY


記得多穿一點噢

我知道你比我還怕冷

哈~沒關係...

棉被借你裹!!!



突然好想家


衣櫥裡的衣服


突然又重新愛上了



會不會變得有點快...




我討厭冬天


也討厭夏天!!!



最討厭又濕又冷的鬼天氣!!!






記得穿暖點



我不想帶著病人出去玩





滾回我的暖被窩裡去!!!


不想上課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