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在可愛的HIPPO班中

當了35天的咘丁老師&TEACHER FISH


不過大部分

都是在幫小朋友

收拾殘局

雖然

一早到班級後

就開始忙碌

不過挺充實的


八點

進教室

開始換衣服

拿地清劑加水和拖把

漂白水加水和抹布

桌椅消毒

掃地拖地

到廚房倒水 拿消過毒的小水杯

等小朋友進教室

幫他們整理好書包

到廚房推三個班的點心

裝點心

盯著他們吃完

陪他們上課 

跳早操

盯他們上廁所

整理好服裝

然後11點半辣

把午餐拿進教室

裝飯,三菜,水果

小朋友吃飯的同時

掃地

拖地

等地乾

放睡袋

舖睡袋

盯他們吃完

刷牙

上廁所

哄睡覺......



開學了


今天是第一天了

噢~


每次開學都這樣

一早就開始頭痛

連脖子跟腰都在痛

昨晚一直睡不好

狂咳

咳到我都快吐了

喉嚨被我咳得好痛

全身無力軟綿綿

八點

輕輕的搖一搖BABY

起床了

你該上課了!!!


睡了一下

baby回來了((咦...不是滿堂嘛??

中午這麼快嘛??



陪我睡了一下之後

量了體溫

我就這樣渾渾噩噩的度過


中午

好了一些些

可是

頭依然在痛

依然暈到不行


偶爾還是會狂咳


天哪...



好不舒服!!!


回想起我第一學期的第一天

發燒

頭痛

偏偏又親戚來

一吃東西

就狂吐


整個就

極度悲慘!!!


開學了~

我又要回歸我的學生生活


這一年

很重要...


因為過了這一年

相處的時間會變得很少很少



到時候

我就真的得要適應一個人的日子了!!!


還是習慣


被你緊緊抱著

在你懷中睡著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