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都好久不見囉



話說貧民窟的要聚會哩是拔


哈哈....真的很久沒看到你們辣


都快忘記我也是其中一員喏呢


聚會聚會 好期待^^




再來   



還有好多好多人都要聚一下囉



再不見



我看 我會把你們給忘光光



哈 誰叫我有健忘症咩!!!









貧民窟聚會呢




不知道這次會不會全員到齊呢




誰叫我們人數太多


挖哈哈...




下禮拜開始


我又要開始到處趴趴走囉!!!









愛玩



是天性




愛睡


是本性




哈哈!!!!!!!!





有道理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