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一大早5點多被"挖"起來

然後拖著我的身體慢吞吞的換衣服

靠~今天真有夠冷的....天哪!!!

什麼鬼?!


然後從台北出發

下一站竹南

聽說 這裡給我的感覺很熟

哈哈~不就一天到晚在宿舍嫌無聊常跑的地方咩

噢!~其實這裡沒什麼

再來 一路睡 到了台中

人真有夠多的

擠到我都快罵髒話哩

幸好要走前買了一盒芋頭酥

消消我的氣

哈哈...誰敢偷吃我就劈誰!!!


再下一站

到了雲林

聽說到這 只是為了吃飯

好拔 吃完飯過後

下一站抵達

嘉義


人 爆滿


怎麼會這麼多人



大家是嫌在家太無聊咩

我可是很想待在家補眠




最後一站 抵達 苗栗縣


聽說我那沒良心的老母說

直接讓我回學校算了


ㄟ~

我一個人在宿舍幹麻阿

重點我又進不去!!!


呿~


今天拜了財神


人 超多


而且感覺大家都好急噢

是想發財想瘋惹咩?!

慢慢走不也插的到香??


看我一付悠閒樣

活像個在散步的路人


不像來拜拜的

哈~


要走前 拿了平安符


還拿惹一個小小紅包袋

裡面 好像有兩塊錢

聽說是放錢包生錢


哈~


總之 被我媽罵不孝女


話說是因為平安符的關係厚


好辣~

一時沒想到咩



反正他是你老公麻


你幫他拿一下也不錯芽


哈哈...

在車上把平安符跟財神裝好

回家放錢包



哈哈~~~



今天 好累好累噢!!!!!!!!!!!












我需要



一張床










有個大抱枕的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