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兩天



就再兩天



我就要搬回我可愛的家辣


我想念暖暖的厚毛毯

想念早上的蚵仔麵線.燒餅油條.飯糰.

中午的米粉湯,水煎包

下午的車輪餅.甜不辣,肉丸.魷魚羹麵

晚上的魯味.鹹酥雞.QQ麵.鹽水雞

好想念家裡附近的食物芽

哈哈~

我想念我家的電視

想念我那厚厚的床

想念肚子餓就出去買東西吃

想念大親愛的懷抱((真的很溫暖喏!!!








終於 可以回家住辣


可惜 39天後

我又要回來這裡了


不過



到時候


我就可以把我的頭毛好好的大改一番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