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謝謝你在這個時候打來


陪我聊了這麼久





跟你聊天心情真的會變好呢^^




你真是有夠全國電子的!!!!!







哈哈.....




你說的噢


怕看到我太感動會哭




到時候沒哭厚







你就知道了


哈哈!!!!!







總之







還是要跟你說一聲



謝謝!!!!!




有你這個朋友



真的很好^^



雖然你很愛欺負我


要嘛就是一直噹我








不過





還是得靠你






陪我聊了這麼久





哈哈!!!!!










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