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變窮鬼惹



糟糕




下個月真的要很省哩










加油



我要存錢



存錢幹嘛??



存錢~~~~~~~~~~~~~~~買衣服


存錢~~~~~~~~~~~~~~~大吃肯德基


存錢~~~~~~~~~~~~~~~生小baby((噢 這太早惹 我隨便說說的))


存錢~~~~~~~~~~~~~~~去竹南((我超想去的!!!


存錢~~~~~~~~~~~~~~~去唱歌


存錢~~~~~~~~~~~~~~~買車((出去玩就不用一直在那煩沒車哩

司機勒?? 當然是我家那隻~~~不過我還是得盡快去考路考

不然 很浪費喏!!!










我不要當窮鬼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