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統測了~

我在驚


要畢業了

我在驚












喜歡??


毆~ 我非常驚















我真的很怕!!!



怕我考不好

怕我還來不及珍惜剩下的日子

就很快就到了畢典那一天

怕我還沒釐清對你的感覺

就要和你say good bye了







我真的很怕 我喜歡上你!!!














我怕 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你~



整個很煩惱


但是想想

喜歡上你好像也沒有壞處



毆~


月老公公.....


別忘了你給我的指示嘿!!!


因為我 開始在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