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建議


不如~

我們以後上課都戴口罩好哩


看誰還要說我們都在吵鬧




呿~


不爽


明明就不是我們在吵在鬧


幹麻每次罵人都要說是我們


如果我們真的有吵
我們哪一次沒承認
最看不起的就是那些明明都在吵
卻不敢承認的



有種一點好嘛 敢作敢當 ok?!




對~我們就是永遠都是上課愛說話
愛吵鬧的

我們就是會影響其他想看書的一群人

我們就該被冤忘

我們就該是那群怎麼講都講不聽的人

我們就是應該被公幹的那群人是吧



愛說話是我們的指標是吧


















就說了不是我們說話
不是我們上課吵



就都說是我們


媽的


我上課最好是都很吵啦


耖~


有種來裝監視器阿


幸好

在幾個月 就可以解脫


就可以跟那個白目說再見


毆~不


是永遠別見


去你媽的



死女人

瘋婆子一枚


逼我罵髒話



幹!!!!!!!!!!!!!!



去死啦~



如果不是我已經滿18歲

如果不是殺人有罪


我會第一個砍你




死在那噁心做作沒人理



整個很不想去學校


我寧願在家看書


也不想看到你的78臉





這是我這一輩子罵過最多髒話的一次






少在那自以為每個人都愛你愛的要死



死八婆

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