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阿姨給我看我算命的一張紙

上面寫的超詳細的

連我幾歲到幾歲怎樣怎樣都有

然後什麼顏色不宜阿之類的

可是我是覺得顏色嘛~
我不會那麼在意ㄟ

不然買個衣服還要想不能什麼什麼

降多累阿.....

那我寧願快樂一點
什麼不要想!!!

哈哈~
誰叫我的顏色是深藍&黑色不宜

厚~降買衣服真的很累
尤其是褲子

所以~顏色嘛!!

我不會去在意太多滴

哈哈~~~


我覺得很神奇的地方是~

他寫到我爸媽那
很準
超準


然後手足
可能會夭折什麼之類的

那也很準

毆.....我的弟弟阿~
來不及見到你
唉~~~

痾~這個略過




還有還有


他說我跟我老公((毆~這也太遠哩吧))

是因果緣ㄟ

就是會再續前緣

我看是感情債欠太多吧!!
哈哈.....


就因為有因果緣
所以此後難分難捨

這也太小說情節了吧!!

我阿姨念到這時((因為我看不懂他的字))

我很白吃的問了一個問題

那我這輩子
下輩子

每一世
都會跟他在一起毆~

我阿姨

應該吧~
因為難分難捨阿


然後我就說
ㄏㄚˊ~
那我會膩ㄟ.....


每一世都一樣的人
不會膩嘛??

嗯~說不定下輩子我就不是人了
哈~
白目ㄟ我!!!


重點

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跟他
上輩子是怎樣



不過

我也看不到阿


所以~哈.....未來的事
誰知道??!! ((算命師知道))
ㄏㄏ^^


再續前緣呀!!!


多麼小說情節~
居然會應用在我身上

毆~也許不一定呢


畢竟~


世事難預料阿!!!


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