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我和丸留下來寫作業
因為我們覺得我們回家也不會寫
哈~

後來
聊天聊一聊突然聊到結婚這個問題

我問丸
你覺得
我們班誰會最晚結婚

丸說
我們這一ㄊㄨㄚ哩吧!!
他的理由是因為我們這一ㄊㄨㄚ很愛玩

嗯.....說滴也是
我問
那我們這ㄊㄨㄚ
誰會最早
丸說是他自己
迷辦法~巨蟹嘛!!
愛家壓^^

至於我嘛~
我不想結婚耶!!
丸說 如果米先生要跟你結婚勒
哈~想的真遠ㄟ她

但是我的答案是.....
不會吧!!!
我還是不想

除非呀.....就那個嘛!!

丸知道就好

也許那樣 我就會考慮結婚
哈~~~~~

白吃ㄟ我



就不想結婚呀

因為.....
看多哩嘛
所以~


嗯............................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