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你
看了好久好久
第一次~
看你看這麼久
你真的
好可愛唷~

不管你變的怎樣
我就是超級喜歡你

不管你頭髮是不是變醜了
我就是好喜歡好喜歡你




總而言之
我只想說

我好喜歡 好喜歡你


希望11/10快快到來
我有件很重要的事要做呢~~~~~~












米小黃
我只想跟你說一句
我好喜歡 好喜歡你
看到你我總是會心跳的好快好快
看到你和我對上眼的瞬間
我總是好害羞 好害羞


我真的
好喜歡 好喜歡你
原本一年級
覺得是欣賞
二年級
還是覺得是欣賞
直到現在
我總是會不斷的想念你
一天不看你
心裡總會感到悶悶的
可是看到你時
我又會好害羞
不敢和你面對面

不過~
我不想在這樣傻傻的等了
再沒多久
我就要畢業了呢
我要怎麼引起你的注意呢??

我真的 很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