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有迷糊到
首先雨傘忘了拿
跑了第一趟
再來手錶忘了拿
跑了第二趟
上了公車
哎呀~
聽說我可愛滴手機
正在我的床上睡搞搞呢~
毆~寶貝 忘了把你偷渡出門
別怪我嘿.....
反正也沒錢
帶不帶應該迷差吧~哈

之後~
放學
已經到山下囉
想說要加悠遊卡
該死的~我把悠遊卡&MP3放在教室(我不像某人丟在垃圾裡)^^
於是又從斜坡
拖著沉重的步伐
走到四樓
把我可愛滴悠遊卡&MP3拿回來哩~~
感謝丸&G陪我走這段漫長搭路啦
可是你們收穫也不少耶
ㄏㄏ^^
噓~這是我們搭秘密


今天整個迷糊到
聽說我手機有十幾通未接耶
哎呀~糟糕.....
段考期間
禁止講手機呢!!!!!
段考完緊接著就是模擬考啦~~~~~~~~~
緊張 緊張 刺激 刺激

都沒看書捏我>"<
該振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