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模範生
這個詞兒
應該跟我沒啥關係
是低
跟我是沒關係
不過~
我卻要因為挺我們班搭模範生而下海
不對
是下場跳舞
跳舞就算了
為什麼
還要穿啦啦隊服勒
到底是誰提議的
穿運動服跳就好哩嘛
幹麻要穿啦啦隊服啦>"<
裙子又短(雖然有安全褲啦)
又要露背
厚~很煩捏
人家我
減肥都還沒成功捏
看一堆肉降很爽嘛
到底是誰換成我的號碼的>"<
氣死我
人家我也要當平凡人啦
不~~~~~~~~~~~~~~~~~~~~~~
聽說
明天要上台耶
喔......
我都還迷練熟捏
降出糗很蠢ㄟ
全校呢
天哪~~~~~~~~~~~~~~~~~~~~~~~~~~~~~~~~
我不要紅
我只想當號碼之一就好
毆~
祈禱 下星期在模範生表演
拜託!!
老天阿
你一定也不願意看我出糗嘛
還有我的肉
快快離開我吧!!
快滾 快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