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每天都那麼high勒??

真的覺得我越來越白目勒

可是
跟陌生人打招呼

真的真的
很好玩耶!!

那種感覺
真是無法形容

尤其是如果那個人又很搞笑
就會有回應

那時
情況就會很白痴

因為我們會一起耍白痴
哈^^



是因為三年級
所以膽子變大哩嘛??



哈~可能毆


我要認識公車男啦~
不然太美麗也不錯
哈.....太貪心哩
公車男就好
至少同年級
ㄏㄏ^^
太美麗走可愛清秀風
哈~阿特ㄟ我

央央 就走央央風咩(他真的很像央央)

公車男就走帥氣搞笑風囉!!

我們勒
芭蕉扇風
ㄏㄏ^^
我相信
只有我們芭蕉扇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