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偶像會會長兼偶像粉絲&球迷唷
哈~

我對於這個職位還滿喜歡低ㄟ

偶像打球真的超厲害的
整個有崇拜到

哈~

不過 開學後

我就看不到偶像打球勒
今天也只看到偶像1號而已

算哩~我想
今天偶像打的很強
所以......

值得哩!!





希望還能有時間在看到偶像打球


ㄏㄏ~



今天很開心
偶像打球很帥
又跟好人講話耶^^


我是偶像會會長唷!!

哈哈~


重點.....我只是喜歡看偶像打球
不是喜歡他的人辣~





不過回家被罵了一頓

哈~明天十點前得到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