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情人節

沒情人已經夠可憐了
我居然還要上班

毆~情人節不是應該要躲在家裡睡覺咩??
一出門
看到一大堆情侶
有些還捧著花
是想刺激我嘛??

哼~

還有那個死姥姥
一張嘴聒聒叫
吵死了


不過~

今天大致上
過的還滿high的啦
下禮拜
我想我要帶相機了
八月要結束哩
一些可愛低小朋友
我很難在見到了
吉米真的很可愛毆
剛去時
一直覺得他是小惡魔
不過經過幾次後
發現
他超可愛的啦
還說他最喜歡我ㄟ
哈~還常常跟他玩親親
ㄏㄏ >///< ((羞))

我還要拍好人ㄟ
不然
等我開學
要和他們見面
應該很難吧!!
((我覺得啦))


跟好人講電話時
他還把電話拿給帥哥聽ㄟ
哈~
誰說他很害羞的??
不會阿
話還滿多的捏
跟他聊哩一下下
發現他講話很好玩
害我一直笑
哈~


有high到^^


情人節

一個人


我也很開心壓


期待星期五去阿丸家
到時我們在補辦
單身聯盟派對吧
哈~
又多嚕一個小團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