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開心毆
唱歌才唱三百多快四百而已
之後去剪毛
我覺低我低還不錯ㄟ
不過丸的那個設計師
態度也太白爛了吧><
機ㄟ
剪不滿意不能再剪嘛
奇怪ㄟ
我們是客人
客人 懂不懂
來消費
你還不爽啥
只不過想要你打個"高層次"
有那麼難咩

後來
去穿啦耳洞
莉鈞穿一個
再來換我
左邊穿啦兩個(我加起來有五個ㄟ 帥呆哩)
換珮g 左右各一個
丸跟喔e也左右在一個
不過
有一個可是在耳骨呢
毆~我怕痛
之後去買啦耳棒跟耳環
還買哩小盒子裝喔^^
後來找了好多家
終於買到我要搭錢包哩
真是謝謝你們陪我一直找嘿

後來後來
又買哩了腳鍊
四個人都有喔^^
ㄏㄏ.....真好玩
之後因為我感冒
所以想買口罩
看到價目寫 4個100
我們有四個人阿
當然買
後來因為我的一句話
大家都說好阿 買 買 買
我說 "我們可以買素面的(黑搭) 用銀色筆寫字阿"
沒想到
大家都異口同聲呢
所以我們決定寫自己低名字哩^^
不過我先拿回家洗啦^^

我們還有拍兩台貼貼
不過
都特難畫ㄟ
機車死了
我跟丸還各買哩一個包包
不過我沒看到丸買哪個
因為我正在煩惱我低
丸他們買低是成熟風
我不能
因為我一背
就好像小孩裝大人
所以我只好挑可愛低
不過他們都說我很適合走可愛風呢((可是 人家 人家 都要18勒))
唉~~反正大家說我是國中生也不是一兩天搭事啦

後來
丸只要看到粉紅色的
就說很適合我
我是喜歡粉紅色阿
不過
什麼叫做一看到粉紅色
就想往我身上擺阿
真是低==
但是錢包也多虧你們幫我挑
所以 也是粉色搭
哈~反正你們都說我很適合粉紅色咩^^

今天

真的 真的

很開心毆^^

明天
就又可以見面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