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阿母去銀行
一坐上公車
之後到某一站有個男的上車
他站在我的前方(我坐雙人座第一個)
後來想說怎麼一直聽到有人在唱歌的聲音
結果車子紅燈停時
我聽見了
站在我前面那個男的在唱歌
我看阿母一眼
她搖一搖頭
唉~無言中
唱的有夠大聲的
又難聽
戴著耳機唱就算了
還掛著演唱會上的那種耳麥
B勒~自以為歌手ㄟ
有夠吵的
還一直看我
我不是在看你好嗎
我是在看電視
少在那自以為
難聽的要命
還一直一直唱
她奶奶的勒>"<

後來下車
才走一段路
有兩個阿豆仔從前面走來
我在跟我家阿母說話
只不過看了他們一眼
其中一個
就跟我說"你好"
我就痾~~~~尷尬
後來他們就和我們擦肩而過

我跟我阿母說 是怎樣??
她說
這年頭
瘋子很多

可是他是阿豆仔耶!!
還跟我說中文
But~我又不認識他
也只不過交錯而過
有必要跟我說你好嗎??
那我以後每經過一個人是不是也要說一聲你好?
降別人應該會把我當瘋子吧

再來
辦完事情後
跟阿母去吃炒米粉
有個人進來要點碗粿
店員說這裡沒賣
在前面
他還往反方向走
店員很好心的跟他說
請向右轉
阿母說
這個人是來亂的嗎?
對嘛~
牆上菜單又沒寫
況且
前面那間賣碗粿的招牌
那麼大一個
請問
先生
你眼睛有問題嘛??


唉~今天淋了N次雨
還一直遇到怪怪的人
B勒~
還是上班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