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即將試用低新牌子啦
因為之前低瘦身霜
威力太強
我決定
等冬天在來用他^^

所以現在我要換個新牌子
先用用看他低美體錠
等到有摳摳時再去買乳液
暑假過完看有沒有用
這次低適用期
一個月~拜託啦
讓我瘦到45kg↓好咩!!

這次一定要瘦嘿
明天就要花大錢哩

下星期再買乳液

等領薪水要買手機
跟贊助我阿姨買洗衣機
這台洗衣機我已經受不了了
跟我有仇似的
我的衣服褲子都被你搞到不能穿了啦>"<
討厭
我恨你
臭洗衣機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
天哪
七月就快過完哩
我瘦了多少??
都沒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