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新竹找把拔
ㄏㄏ.....有開心到!!
而且 小皮仔跟寶貝都會去喔
其實~我很喜歡跟小皮仔出企
因為我內心很清楚
牠已經陪我12年了
還會有多少個12年??
醫生說牠老了
抱牠不能用力
且牠很愛睡
每次生病就不吃不喝
我看到就覺得很難過
我總是希望牠可以一直陪著我
但是 有誰是可以永遠陪著誰呢??
所以我一直很想對小皮仔好
買衣服給牠
洗澡也是我親自幫牠洗的
也一直狂幫牠拍照
還做成特輯勒^^
為的就是
假如有天
我說假如
牠無法在陪我了
至少~我曾為牠做過什麼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喔!!
小皮仔
你不會太早離開我的
對吧?!
明天我們要一起去新竹玩喔!!
我會幫你拍很多照片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