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前一天多好

總是在下一分鐘或者下一個日子


就燃起了火花


或許

是我說話太直

或許是我講話不經大腦思考




我們總是輕易的就燃起火花

然後將我們都吞噬



再努力



想想


能不能一切都好轉





不想這樣不開心


不想這樣子嘔氣


不想這樣子有話說不開





如果我們不斷的惡性循環



是不是每個日子


都有可能潛藏著句點??



能不能不要這樣


我想要每一天都很有意義




想要每次和你相處的日子都是開心的









也許


我是該徹底改一改



還不夠好


就要做的更好





我想我可以的






努力把每一天


都變成大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