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


待在家待久了


每根神經都特別敏感





討厭壞心情


不喜歡那樣子





為什麼


總是不能好好的講話


好好的相處





總是上一秒開開心心


下一秒


心情都差掉了














就算是


不想讓我做什麼


買什麼


幹什麼





不能口氣好好的嘛




為什麼


每次到最後



都似乎是我在責怪你






是不是以後都乖乖閉嘴


什麼事都不要說


什麼事都不要討論



然後後果我自己負責


是這樣嘛??



如果是


那麼從今以後


我會乖乖閉嘴


就像你說以後什麼事都不要找你幫忙一樣









我會想辦法靠自己


也許這就是你要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ange2613 的頭像
    loveange2613

    老闆!!!來一杯啾咪微糖。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