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在心煩什麼



我沒有想太多

沒有太多想





只是心




有那麼一點酸罷了





只是


突然想到


會有點難過而已




剩下的


都沒什麼.....





是命運

就該承受

就該勇敢面對


這是我自己的人生

這是已經安排好的劇本


也許

他會安排

我在下一個轉角


會又重燃我的希望...



不同角度

看的


是不是也會更加不同


成長

不是一時的


體會到

每個人的用心


體會到


那種一心為你好

那種不要你辛苦


的感覺




我了解






我只不過是


需要一點時間調適罷了



只不過 

需要



一點點空間


讓我平靜




將心沉澱過後


我們

就又能恢復


以往那樣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