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



要長大好難



因為這個世界有太多複雜


太多的假象








一切都是我無法想像的。







今天聽我家老母說阿姨的事


突然 心情很糟



在這種情況下


每天晚上不能安安穩穩的睡時




聽到李老師說的


她的子女今年會發生一些什麼事

要注意一下   

會有一些危險的事情


而她



沒有子女



卻唯一  第一個


想到的



是我


擔心我的安全


擔心我是不是還天真傻傻的像個孩子過日子



要我今年在外一定要小心

怕我出事

尤其我又在離家那麼遠的地方念書






真的



該會想了







對不起




你一個人在外地


吃不好 睡不好 又被欺負


就只為了讓我過好一點的日子





真的 對不起




我會試著長大的。


我會讓你放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