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該好好把握


這得來不易的幸福吧



我是該好好珍惜

這段讓我很重視的感情







因為你的不同

讓我生活變得不一樣


因為你和過去的改變



讓我在你心裡變的不一樣





我愛這樣的不一樣


因為不一樣


所以感覺我和別人不一樣



因為不一樣


所以我和你的過去那些不一樣






因為不一樣

所以我愛你也跟他們不一樣




因為這樣的不一樣






你是不是會愛我和愛她們的方式不一樣??






我會好好把握








因為你很愛很愛我






所以






我會好好珍惜!!!!!









因為你特別

所以



我在你心裡


比別人更特別









大親愛















你很愛我對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