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悲觀




怎麼回事??



原本以為會很久的人



都跟著分手了




原本以為已經夠久的


也分了





原本有信心的


也開始悲觀了起來





我該怎麼辦??


再這樣下去





我怕


我擔心的事情



會發生






我怕



我不想要他發生的事情



會發生





你說


只要我不說分手


就永遠不會分手




那如果


哪天




我真的說了呢??


那就代表




那天我們真的結束嗎??






























我想要





預約你的一輩子。






你也會想要預約我的一輩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