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學辣


可肆

我好想 好想回到以前呢

回到以前幼3愛的時候

至少 每天

玩的真肆有夠瘋的

而且


比較像肆真正的我呢


突然好懷念

在學校沒有形象的我們

經常挑戰校規的我們

在心裡狂罵老師的我們

高中生不像高中生的我們

每天都在耍白痴的我們



好想回到以前

雖然每天被管

但肆

有好多好多人可以一起瘋

我想念能仁山下的蔥抓餅

每天早上必買呢

還有玲玲每天都要買的10元怪怪紅茶!!!

合作社的20元無糖綠((噢...我的最愛))

雖然每天都要走那長到天邊的樓梯

還有下大雨就淹水的地下道

還有不管大太陽還肆下大雨都要去的樂隊

抱著那重重的樂器爬著那長長的斜坡

每次洗樂器就會順便玩水的我們

搞笑的教練和對我們超級超級好的徐媽

我好想回去.....















可惜 回不去惹!!!










我好像變不回去以前的我惹




怎麼會這麼的悶~


我不喜歡這樣不開心的我.....


我喜歡每天在學校都會笑到肚子痛的那個我

我喜歡屬於我們的貧民窟

我喜歡在教室都會把鞋子拖掉換上舞鞋或是光著腳ㄚ亂跑的我們







天哪~~~


好想回去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