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



很對不起你


降感覺我好像也是共犯


抱歉!!!







不過你放心



就算沒有他


你也不會一個人


因為我們絕對不會丟下你不管的


((我知道我很不會安慰人 我只是想說 不管怎麼樣 你還有我們這群朋友!!!))

雖然是還滿白目的一群啦~

哈.....

不過






我們 會很愛很愛你搭
((從我講出來好像還滿噁的 好啦 不耍噁心了!!!))






最後 還是一句










對不起














我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