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重新再選擇一次
我會選擇更加愛你

如果時間重來一次
我會選擇主動一些








想念.傷心.流淚.甜蜜.傻笑
是不是代表
已經構成喜歡你的要素了?





在碧潭
想了好多好多
為什麼我總是在原地繞圈圈
折騰了這麼久
最後我還喜歡著的
仍是你

最後我依然每天想念著的
也是你


每天想看到的人
是你

每次心裡第一個浮現的人影
是你

第一個會想到的人
是你

心裡默念一百次我想放棄卻仍無法放手的
也是我深深喜歡的那個你

在碧潭
讓我想念到哭的
是你

在碧潭讓我放聲大叫的名字
也是你


都是你
我早該明瞭


我應該要好好珍惜
從現在開始
還來不來的及?

我想一點一滴進入你的世界
你的心中

因為
我想我深深的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