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學不會不那麼想你
我就是學不會不要接收你的訊息
我就是學不會不去寫你的名字



我學不會
不要那麼喜歡你
我學不會
不要每天都加深對你的愛戀







可不可以~有天
我們真的如我所願??





紅線有沒有用??
我想 最重要的
是真心真意的祈求吧




我真的 沒有你不行!!!!!

習慣每天都在想你
習慣每天都在找尋你的身影




習慣 我的心裡有你



習慣~~~~~~~~~~~~~我喜歡你......





習慣 你也知道我在看你

















習慣 你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