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想放棄了



因為等你等的好累 好累









*我是如此愛你 卻只能沉默站在原地
像一個迷失孩子般 遺落在人群
我是如此愛你 明知道得不到你的回應
心情像失群的孤雁 飛在黃昏裡*






我真的很喜歡你


但是~我只能在那傻傻的等待

也許......我們之間真的沒有那個可能性發生吧!!!!!


如果有~現在我就不是在這等待了
如果有~你應該要在主動些
如果有~我就不會三天沒看到你了



到底有還是沒有
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


也許要等11/10做完那件事後



才能真的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