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我想

我愛的是你

沒想過

我愛的人
是你

因為我愛你
所以

我不敢當面跟你說
其實 我很愛你


愛一個人
原來是如此輕而易舉的事情


後果卻是非常沉重

因為我愛上你

使我自己
沒有辦法的
每天想你

我無法壓抑想看你的衝動
想聽你的聲音


☆〃我愛你〃☆
真的
我好像愛上你了




你~~~~~~~~~~
會愛我嘛??































我只知道
我愛你!!
愛到無可救藥




你 會不會有愛我的可能性發生??







希望 有一天
你也能愛我~

我想和你走到永久
因為
你會是我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