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人眼中
我就像是個孩子
說話像孩子
個性像孩子
舉止像孩子
也許
思想也是個孩子吧!!

長不大這個詞
跟我好像是等號的

可是.....
當個孩子

至少還擁有一些純真

總是天真的想
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

所以
有痛
我忍住
盡量不讓別人看出來
我想要別人開開心心的

但是~我好像總是讓別人擔心

也許是因為

你看出來了

也許沒有

我只知道



堅強

是裝的



我希望

我能一輩子

傻傻天真的過完

至少
我可以很開心很開心

不需要別人照顧我

我會一個人

把悲傷與寂寞
收拾乾淨!!

迎接每個
最小最單純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