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長大了許多
連老師也這麼說(羞>///<)
我已經學會站在別人立場想了
你認為是對的 不一定對
而我們覺得是錯的時 又不全然是錯
人就是這樣吧
總是在矛盾中過
當想通時~
便覺得 原來過去我是這麼的愚笨
我也學會了面對事情 找尋解決的方法(這是老師說的)
我想 任何事都不該逃避吧
一但面對了 會覺得 其實也還好嘛!!
為什麼我之前一直想離開勒(不懂我的想法)
我很高興我成長了許多
但當自己已經成長了
也會希望別人也成熟些
但每個人成長的時機都不同吧!
現在已經不會把老師當敵人了
仔細想想 也都是為了我們好

我終於思想符合年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