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感覺比較輕鬆嗎?

我問了肉圓

小銀跟他~

是喜歡還是依賴??

我不懂.....

真的不懂

感覺真
的很煩!! 現在不會想去了
反而覺得有點煩
那小銀呢?
從一開始到現在
會想的一直都有他
無聊時想 難過快樂時也會想 想找人聊天時也會 對他.....反而不知該說些什麼!! 煩~~~~~~~ 不過明天要企看球賽哩 應該會比較快樂一點吧!! 手機快可以用哩~呵~ 星期一又可以拿摳摳囉!! 邱....我知道 我在逃避 我說了 我想當烏龜 我不會等 等....只會讓自己更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e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